岱傑塑膠

從知名大廠到較小公司行號都指名交給岱傑塑膠工業,我們在塑膠模具的領域裡,我們始終強調的兩個公司理念,第一是產品的品質,只有最好的品質才有讓我們客戶達到最大的經濟效益,第二是生產的效率,我們為了追求最好的品質絕對不會因為趕工而喪失了我們產品的品質,此外本公司備有專業客戶服務,若您對產品有任何額外的需求皆可來電洽詢。

由於岱傑塑膠從塑膠模具製作到塑膠成形射出量產,100% 在台製作,無需經過海運、通關,交貨最迅速,能夠滿足急件客戶的需要。

岱傑塑膠公司位於台灣桃園縣平鎮市民族路雙連二段118巷51弄18號。 我們的營業項目有以下:

營業項目:

  • 文具類:原子筆、自動鉛筆、造型橡皮擦 …。
  • 電子零件:墊片、小零件 …。
  • 生活用品:紅酒開瓶器、塑膠湯匙 …。
  • 其他:各種客製化模具及塑膠射出開發與代工等。

岱傑塑膠工業具有三十年以上之模具設計開發經驗,並擁有高水準之塑膠射出技術,品質精良在業界皆有非常好的評價,目前本公司擁有八台塑膠射出機,我們專為客戶量身訂做客制化各樣式的塑膠模具,另外我們開模及射出成品的生產過程,從一開始的產品、塑膠模型製作、模具設計開發、各種材質的射出成形、品質的檢驗及包裝皆由本公司自行生產和研發,高品質的保證由我們自己公司來把關,且全程都由台灣製造。